close



過了兩個禮拜

好多愛人都轉走了

這該教我如何是好???

獨守空閨耶我不要

度小姐的魅力真讓人無法反抗阿...

派大星    海綿飽飽    髒愚哥在211

蟹老闆目前空缺意者請洽澎ㄙㄞㄙㄞ:))







陳昭昭我發現你是個很逗趣的人現在我是你的新歡

哎呀可惜妳要轉走了

要轉走就算了還要把我親愛的帶走妳降對得起我嗎??

好嗎好嘛給你當間諜

7班8班兩邊跑

一節給你一節給親愛的再一節給綠葉第四節給杜夢分

下午四節通通給阿離=目

邱玉婷不要哭(乖乖

晚上給吳沛珠

天ㄚ我行程怎麼排滿滿??






現在上課就敢天翻地覆

翹課節數18節我該怎麼辦?

乃其乃琪對不起陳玉包對不起你ˊˋ

下次一定給你來個大擁抱好好達謝你

保衛細胞叫我跟妳說他不是液胞XD

綠色跟紫色真的差很多不是我在講






打牌好開心打排也是

郭美淫我練就了一身好功夫

親愛的你不要這麼害怕好不好??

我發球你就通通閃邊去這讓我很沒面子ˋˊ

英文英文我的英文

謝謝昭昭的85分

我相信18分不會再出現(汗






每天都寫我好開心

至少這是個我可以土個苦水的好機會

但是現在希望你不要被帶走妳也是

否則我會很傷心

有些東西不能說但並不代表我們就不這麼想

行為要注意一點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陳昭昭你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