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換了但是陳玉包的個性不會換

211依舊是我上山下海的最佳場所=目

才過不到一個禮拜我的左右鄰居就把我摸的一清二楚=   =

認定我不會生病精神年齡只有3歲

上課一條蟲下課一條龍

怕壞人欺負好人看看我上數學課就知道

101的亂源六號就是我!!!!!!

我想杜小姐她以前絕對沒有這種經驗

在她的高壓統治下第4排正中間的小鬼上課依然摸東摸西傳著簡訊

還揚言要用橡皮筋射她XD

她是導師對我來說似乎沒造成什麼威脅

課依然翹人依然溜

高中第一次害我差點漏餡被教官抓到

好在福大命大最後還是幸運出關=目

左右鄰居人都好妙我好喜歡

但最愛的是距離更號3的那位=  3  =

快吧快吧快來認識我

讓我可以也把211搞的天翻地覆!!!!!!









阿離阿離你要振作

書呆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消滅的完

熟了你就可以叫他們閉嘴再加個翻桌XD

相信以你的神功他們立刻嚇的神魂顛倒!!!

澎塞塞(ㄙㄞㄙㄞ)依然活躍

但聽說還有個叫澎ㄙㄞˋㄙㄞˋ的是怎麼回事XD

笑翻我也!!!!!








外定午餐真是貴的嚇人

讓我這食神真是大叫吃不消

麻辣燙好吃又便宜正好配合我經濟拮据

颱風天不用上學老天保佑

我才不想溼答答的出現

瘋狂的事做一次就好不然會嚇到人

我可不想以怪怪的方式出名

郭綠葉快點找個好所在

我們一起出遊去=目

食物請隨身攜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