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班了

不幸的是

我的導師是個惡魔

好可怕

大家都嚇的想轉組了

功課一堆不說

態度也很凶

真不知道該怎辦

老實說在這班我壓力好大ˊˋ







伸出手

那幾個數字卻是很難

不是忘記而是害怕

我知道我不曾忘記

只是價值觀離的太遠

不會了解

我很想喘氣

休息一下

take    a    rest






原以為早已不在意

其實只是不了解自己的心

那種感覺很不喜歡

但是我又能怎麼辦?

看到了才知道其實最在意的根本就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