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暑輔終於完了

幸好在接下來的兩個禮拜裡不用看到我心愛的夢分

林喙喙我們說好3天把數學給OVER掉

往好處想這是我將來可以誤人子弟的好機會

來收幾個弟子還真不賴=目

澎澎澎吳沛豬陳昭昭郭每銀請快來報名哈哈

團報或許師傅我會龍心大悅








一連三天都受到了重擊

我的頭和鼻子還有腰都快散了

吳沛豬我相信你以後絕對不會得骨質疏鬆症

我一定要去買護脘24小時給你戴著!!!

是為了保護我不是為了保護你ˋˊ

顏面受損這可不是在開玩笑的!!!!

您力大無窮我惹不起=     =








或許很多東西都改變了

故意不會讓人討喜

想要無視卻又違背我自己

早已失去了吧我承認








我知道你不會

但是我總是放不下心

沒辦法我太重視你知道的

有話直說我一直都是這麼對你

到最後我還是選擇相信你







陳昭昭我很愛妳

謝謝你聽我說

現在發現我們的點相同

我相信誠心可以打動一切: )

送你一個大大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