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噢噢!!!星期一和吳沛豬澎澎澎陳昭昭(其實我本來打成吳昭昭XD

去找我心愛的學妹

一到111教室就以怪怪的方式登場***被陳昭昭拖進111

噢噢學妹們千萬別笑我!!

學姐我不是故意的都是那個面惡心惡的陳昭昭學姊!!

大家千萬別被她騙了(竊笑







我的學妹真是"品學兼優"

說不定還要問她數學那就糟糕了

真希望在學姐妹聯誼時他不要問我"學姊,數學怎麼讀?"

拜託學妹先去調查一下學姐我在高一的豐功偉業再來問我也不遲

還有

111的門不是我用壞的!!!






吳沛豬最近很情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