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今天是個不用上學的好日子!

也是我好久沒有餓肚子的壞日子....ˊˋ

今天我馬麻一大早趁著月黑風高薄暮冥冥時出門

唉唉叫我們午餐自行處理

我那天才老爸煮冬粉竟然煮到沒湯ˊˋ

整個很糟糕

害我只好吃沒湯的冬粉

澎澎澎快送好料的上桌好不好??

妳家寵物將在今天一命嗚呼供後人紀念

請記得跟他們說我是鐵胃的始祖

好餓阿我好餓!!!!!!







現在總是半夜12點在熱線

整個很北七

兩個人都講的小小聲

深怕心愛的阿公阿媽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叔叔伯伯姑姑阿姨被我們吵醒

澎澎澎我們好糟糕=目







奧運實在太讚了

現在又多了一個新歡"中華隊12號李振昌"

阿哈哈他好厲害好可愛讓我整個很瘋狂

陳昭昭你聽到一定又要說那我親愛的該怎麼擺?

我一定會回你我兩個都要:目

沒辦法他實在太有魅力讓我龍心大悅







排球好好看

波蘭整個很厲害!!!

殺球阿高發我也想

郭綠葉快快教我讓我超過田師陳

讓他知道我也是有出頭天的一天:目







吳沛豬你的護腕請戴好

不然我以後絕對不要再和你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