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我又多了個新名子

"來愛"耶取的真好!還有不要叫我"來肥"ˋˊ

邱鈺婷你死定了你!!!!







生活越來越糜爛

學校要是發現放假的學生都成什麼樣了

我想教育部長應該會傻眼吧??

下午林喙喙約我去學校看補考名單

一下車

一堆補習班的哥哥姐姐都圍了過來

拼命拿給我傳單還一直跟我說"基測加油"加個大大的smile

我整個傻眼

我是高一生啦啦啦!!(大哭

不過今天我才知道要考基測了=    =

唉呦本來想說他們可能是每個人都發

哪知道林喙喙和我走在一起的時候更是拼命拿給我

說什麼姐姐帶妹妹來看考場

就算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也不用醬吧......

說不定郭美吟看起來都比我老XDDD







下午去補化學

這下才開始有了覺悟

我要用功了!!!!!

我不要只當一團會呼吸的肉啦!!(打滾






小青蛙好可愛

今天我要帶牠出門散步去

郭綠葉你不用心急

星期一我會準時帶牠到達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